🍓

only for yl.

我一直坚持说欧欧是带我入坑的人 无论是毕侃还是洋灵亦或是其他有好感的cp
我一直都觉得微博上戾气很重很重 有时候真的忍不住想要发声 随随便便就能说出不实文字的人心里是有多阴暗和肮脏 我也写文 而且我写的和欧欧根本比不来(是真的真心实意的说的没有任何往上凑的意思)她一直是我心里真正的大大 很多人不知道写这个要花多少时间 无论文笔好与坏 哪个不是每一个爱他们的人的心血?我真的很想问一下 随便曲解和浪费别人的心血的 你不喜欢左上角退出就行 打着爱他们的名义伤害同样爱他们的人 请问你真的配吗?我只知道 因为同样爱他们 所以我也爱屋及乌地爱爱着他们的人  发表自己的看法可以 攻击伤害别人真的不行
坚决坚决支持欧欧

oymx519(欧欧):

第一次在lofter开麦,别说你 CharlotteLikiii  @海盐不是草莓味的嘛 看不到。


首先,说我盈利。我还尚未出实体,请问盈利在哪里?许多读者留言,希望有一份纪念。我才考虑出实体的事。且我一开始没有标明是成本价或压低价格,不以盈利为目的吗。数量和获得方式我也写得清清楚楚。


其次,我写多cp就是对他们没有爱?我站cp不能按自己喜好?七个月写九对,写一百多万字,是出于对他们没有爱??


第三,你被人私聊攻击的截图请放出来。也好知道怎么被攻击了。大家才能了解情况,被谁攻击了,攻击了你什么。你喊冤不也得冤有头债有主吗?明辨是非不得有事实根据?再说你可以以此作为胡乱捏造,污蔑我的理由吗?(你肯定会想你哪里污蔑我了,请继续往下看。)

第四,有关文章情节。请问骗婚在哪里?卜凡暴躁酗酒攻击性人格障碍(专业术语?)在哪里?攻击了谁?人格障碍哪里写了?


另外,针对你放出的截图。我有写岳岳短期回去就当上研究员了吗,不是后来读了第二学位?温颖还给岳岳下药?啪啪啪的时候吃药了?不是后来因为淋雨感冒吃了感冒药?温颖不是决定离婚后才知道Ting的感情?岳岳不是一开始就领养了小孩?

你写出贴出这些捏造不属实的情节截图,不是在故意污蔑,并蓄意引导别人对我和我文的攻击吗?


图七图八中的这位 @爱吃瓜的蚂蚁酱 是已经承认对我的捏造了是吗?


第五,我写文至今坦坦荡荡,任何一篇长篇短篇所表达和传达的意义,也都问心无愧。


第六,你说我糟蹋了大厂每对有热度的cp。请来说一下,长篇《我不亲你的理由》,《夜空中最亮的星》,《我愿意》,《秋之殇》,《对不起,我爱你》,《蝴蝶糖罐》,《等待的最后一页》,《隐形的边界》,以及《他的白衬衫》《蜜月番外》等各独立短篇,我每一篇是怎样糟蹋他们的。你如果根本没看过文,随意下定论说我写文有意糟蹋他们的话,我是否可以说你再度污蔑。

第七,读者长评一百多篇。你看不懂哪篇文的话,都可以给你作为借鉴和参考。链接如下:

http://nini9328.lofter.com/post/1f56bca8_12cc30b5f


第八,感谢长期以来喜欢和支持我的每位读者。感谢阅读这份回复。也欢迎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想法。我的lofter主页从一开始就开放和读者交流。

——欧欧


 ----------------------------------------------------------

 是柯不是珂

这位博主?请问你对文对作者有意见和建议为何不在LOFTER.说?而是去了WB?您的这种行为我现在理解为挂人,来说说图中的内容
1    作者不配?何为不配?因为站cp多?因为不是专一写一对cp?说出这样的语言?就因为站cp多而不配,我大胆一句,LOFTER这样大大有不计其数(这句是我说的),您可都概括其中?
   您要说作者不了解这些cp?您怎么知道!有些人背后努力根本不需要拿到明面来说,
2   说作者盈利?您有何依据?请您说话要有证据!



  还有关于您说作者文笔作者这篇文的内容的一些我不多说了,每篇文有人喜欢也会有人不喜欢,我们接受喜欢它的人!我们也欢迎不喜欢它的人来给我们一些建议和意见。
    最后说一句  作者和文都来自LOFTER.请您到这里来开麦,别说您看不到,我跟 @oymx519(欧欧) 等您!


评论(6)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