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ly for yl.

【洋灵】【毕侃】拾(14)

灵超的那件毕业设计作品整整花了他四个月的时间,两个月的设计,两个月手工缝制。

在没遇到木子洋之前,灵超觉得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最多两个月就能出成品。

但是现在他才明白,是因为那个人值得他花成倍的时间,想要给他,也给自己最好的答卷。

灵超的手工活不太好,更何况是半路出家,他一个大男人自然比不上那些女孩子来的精细,一颗衣服的纽扣他拆拆缝缝了好多遍。

其实每一次缝的都还挺好的,只是一想到要穿这件衣服的人是他放在心尖尖上的,就觉得要再做得好一点。

尽管这次只是木子洋来呈现他的作品。

终于大功告成的时候灵超直接瘫在了地上,累地,激动地。

他看着穿在假人身上的衣服,不住的想象穿在木子洋身上会是什么样子。

偷偷在自己身上笔画了一下,肩有点宽了,裤腿也有点长,但穿在木子洋身上一定很好看。

学校给毕业生准备了隆重的毕业汇演,灵超作为选修的学生只能跟着教授一起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观众。

后台木子洋已经换上了灵超设计的衣服,是灵超陪他一起换的。

灵超拂过木子洋的肩,将领子整理好,有些紧张,有些期待,也有些释然。

幸好,很合身,很好看。

“你很棒,小弟。”

久违的称呼,他没有叫宝宝,是因为木子洋真的没有带任何私人感情给他赞美。

灵超笑得羞涩又自豪。

木子洋偷偷找了教授换了走位的顺序,他要给灵超一个惊喜。

教授对灵超的作品也很满意,没有多犹豫就答应让木子洋做压轴。

灵超在台下观众席坐着,一个一个数着木子洋出场的序号,满怀期待地等着他的演绎。

在看到原本是木子洋的时间走出来的却是另外一个模特是他顿时傻了眼。

是后台出现什么问题了吗?还是时长不够不让他的设计上了?

灵超有些沮丧,无论是因为什么,对他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

拿出手机给木子洋发了微信也没收到对方的回复,灵超叹了口气瘫坐在观众椅上。

一会儿见到木子洋会很尴尬吧,他百忙之中抽空帮自己走秀,最后却不能上场。

场馆里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应该是要准备谢幕了吧,灵超有点失望。

倏地一束光打在舞台上,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光下,随着他的脚步灯光也很近。

满满的气场,那个人身上穿的是自己设计的衣服,那个人是木子洋啊!

灵超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他些激动的站了起来。

走到T台的最前面,木子洋没有像正常程序一般走回去。

总策划从台下递上来一个话筒,木子洋接过,低声说了谢谢。

“大家好,我是木子洋。”

站定,鞠躬,自我介绍。

原本就因为他的出现有些躁动的观众席瞬间沸腾了起来。

“今天感谢教授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这里说一些想说的话。”

灵超没来由意识到,木子洋接下来的话应该是对自己说的。

“今天距离我上一次站在秀台上,已经整整四个月了。四个月前,我遇到了一个人。”

台上的木子洋不同于以往的认真。

“与他的相识,是我这四个月来最开心的事。”

“现在我身上穿的这套衣服,就是他设计的。他说这是他的第一套成品,我想说,我很高兴,也很荣幸占有他的第一次。”

大概是有些露骨和歧义,台下发出了一些调侃的唏嘘声。灵超感动之余也微微红了脸。

“灵超先生,木子洋有意与您长期合作,请问一愿意为他设计一辈子的衣服吗?”

那么真挚,那么突然,不爱哭如灵超此时也红了眼眶。

教授及时地将另一支话筒送到灵超手上,原来教授也知道啊,就只瞒着自己。他破涕为笑。

俏皮地歪头对上木子洋的眼睛,嘴角流露出的笑容明晃晃地,“那请问木子洋先生准备给我多少报酬啊?”

逗趣的语气,惹得台下哄笑。

“我把我的下半生都托付给你,可以吗?”

台上木子洋深情款款,是往常没有的样子,看着灵超的眼神里,爱意完全挡不住。

“那我就勉强答应吧。”

灵超皱皱鼻子,与他对视,除此之外没有再言其他。

观众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起哄声。

空气里弥漫的是爱情的味道。

有人问灵超最喜欢的植物是什么?

他的回答是:白玫瑰。因为有特殊意义。

对,因为它的花语是,我足以与你相配。

——————————END——————————

到这里,哥哥弟弟,毕侃的故事正文就完结啦

谢谢大家这三个星期的陪伴❤️❤️

明天还有一个拾的番外 要记得来看哦

今天提早更是因为要看大师兄的生日直播,晚上没空码字了 祝大师兄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