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ly for yl.

大厂助攻团之——杰芙篇



本期金牌助攻:主  尤腻腻&黄新淳


助攻对象:Jeffrey&陆定昊







众所周知,香蕉娱乐的小太阳陆定昊异常向往一栋大房子。


不了解他的人只会说这个人怎么这么爱慕虚荣?但只要关心过他的就知道,他想要的大房子,只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用陆定昊自己的话来说,凭借他的美貌,不努力拿到大房子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所以在《爱你》合作之前,在上海陆家嘴住很大的房子的Jeffrey听到节目组工作人员转述的陆定昊对他的房大房子的向往,他是不屑的。


还不是来抱大腿的嘛。


自此,这人每次看到陆定昊的眼神都戴上了有色眼镜。


Jeffrey不是很明白,就这种人,为什么那么多人和他玩的好?








直到位置测评时看到陆定昊拿着《爱你》的牌子向他走过来,Jeffrey的内心打满了问号。


这个人是不准备放过自己了吗?


不行,很苦恼。一定要弄清楚。


在练习室训练的时候,陆定昊和林彦俊还有黄新淳都玩的很好。林彦俊和他都是香蕉的这能理解,这个黄新淳又是为什么和陆定昊走那么近的?


见到独独与自己不亲近,Jeffrey觉得这一定是陆定昊在欲擒故纵。










一天的训练下结束,Jeffrey和黄新淳一起走向寝室。路上实在忍不住,Jeffrey决定向黄新淳打听一下关于陆定昊的事情。


呆ffrey之所以被称为呆ffrey,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更何况给他取绰号的人就在眼前。


“你和陆定昊他们玩的很好吗?”


Jeffrey侧过头去看黄新淳的脸,却因为天气太冷,只看见一个裹得圆滚滚的头。


“啊?”小黄人反应了一下,不是太明白Jeffrey这么问是什么意思。


“我和李希侃,陆定昊他们都玩的挺好的呀。”


Jeffrey似懂非懂的点头,原来和李希侃也玩的很好啊。于是他决定好好了解一下陆定昊这个人。能和这么多人都玩的好,说不定真的是自己把他想太坏了呢?








而我们黄新淳是个怎样的人呢?机智如他,一眼就识别出了Jeffrey的不寻常。


正常人一般不会问什么你和某某某玩的好不好之类的问题吧?!


那就是有情况咯?!


当天晚上他就通知了李希侃。


于是,乐华和麦锐的人就都知道了Jeffrey和陆定昊之间不单纯这件事。


大厂男孩又是个怎样的存在呢?60个人好歹也有60张嘴,于是乎,传着传着就变成了Jeffrey喜欢陆定昊。


至少传到陆定昊本人耳朵里的时候就是这样子的。


陆定昊被以尤长靖为首的香蕉的人里三层外三层的调侃了一遍,从此陆定昊每每遇到Jeffrey,眼神里总是带着一层害羞和……暧昧?


毕竟他也不是不喜欢这个大呆子的。










Jeffrey觉得大厂的人们最近有些不对劲,从练习生到工作人员都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自己。甚至还有意无意的将他和陆定昊凑在一起。


打个比方吧,就是那个《番啊番啊番》的整人节目,就把他硬塞到了陆定昊和贝泓麟之间。


话说那些工作人员的演技是真的好,演的跟真的一样。不止他自己,他很真切的感受到了旁边陆定昊的害怕。


下意识的就想分散他的注意力,Jeffrey几乎将身体完全侧向陆定昊那边。


“诶我的心跳得很快诶。”


陆定昊将信将疑,稍稍犹豫了一下就把手放在Jeffrey的胸口处感受他的心跳。


不得不说,Jeffrey的胸肌真的有在大的。


“你这样怎么感受得出来嘛”


顺势把陆定昊的手压的更紧,却没想后者直接把头贴在了胸口上。Jeffrey也没太多想的,抱着他的头靠向自己。


旁边的贝贝捂着眼表示,不行,我一定要去宿舍里宣传一下这里有人虐狗!










“真的假的,陆定昊你要发达了!”


陆定昊一走进去宿舍,尤长靖就一脸兴奋的凑过来,差点栽在他身上。


幸好有林彦俊一把抓住。


“尤长靖,我看你有在兴奋的吼”


凶凶的,陆定昊在心里摇摇头,Jeffrey一定不是这样的。


“所以你们在一起了吗?”


尤长靖不愧为尤腻腻本人,八卦就是他的天性。


“没有啦,尤长靖你很无聊诶。”


陆定昊有点点害羞,可是Jeffrey就是没有跟他说过要在一起的事啊!


听到风声,灵超和李希侃拉着木子洋和毕雯珺来到香蕉宿舍门口凑热闹。后面两人无奈地看着对象兴奋地冲在前面。


“陆定昊你很逊诶!怎么那么慢?”


李希侃正好听到陆定昊的否认,对他这种慢吞吞的恋爱方式很不满。


毕竟同称为四朵金花,三朵花都有瓜了,唯独陆定昊还落在后面,这不太行啊!


“希侃你这台湾腔又是被谁给带的?”


毕雯珺在后边哭笑不得,伸手捏了捏李希侃的脖子,后者一脸开心地倒在他怀里。


“没事儿,这事包在你洋哥身上了!”


就这样突然被cue木子洋还没反应过来,灵超就拍着他的胸脯示意他快答应下来。


“行,改天我去和Jeffrey说说昂。”










“小芙,听说你喜欢我?”


Jeffrey不愧为Jeffrey,是个同时拥有大房子和玛莎拉蒂的男人,连说话都不带怕的。


可是你凭啥这么有底气?


陆定昊翻了个白眼。


“不是你喜欢我吗?”


练习室里两人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肯先让步。


僵持了一会儿,还是Jeffrey先败下阵来。


“好吧,我也是喜欢你的。”


这个人啊,怎么这个时候还是呆呆的呢?陆定昊害羞的同时心里感慨道。


“好吧,那我勉为其难答应你好了。”


凑上去环住Jeffrey的脖子,陆定昊把头埋在他颈间,脸红了个彻底。


“以后我的大房子给你住。”


“不,我才不要,我要自己买!”


“那你买给你父母和外婆,你和我住。”


“好。”



————————————————————

最近要期末考试了有点忙啦 来晚惹

日常爱你们 爱心❤️


评论(4)

热度(145)